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Monday, June 17, 2013

父亲节


开始工作后每每到了星期五,心里那莫名的期待都会在这个时候爆炸。
期待周末的雪糕,期待半夜场的电影,期待那熟悉的饭香,期待那可以让我感到温暖的小窝,期待那些想见已久的人。

终于在国王的日子回家了。
给国王摇个电话的时候,他总是说没关系啦。忙的话不需要回来,坐车回来很累的啊。
那时候心里还真的是挣扎要不要回家。确实是很累,可是想想觉回家还是可以睡。可是错过了今年的父亲节,我就必须等明年的父亲节了。好吧,天使战胜了恶魔,我们回家吧。

国王阿,你明明就很开心,就不要假假耍酷了。XP
而今年的父亲节,那个他载着我回那300多公里的家。听着我和家人说不懂的方言,吃着对他来说比较重口味的食物,他没有一句怨言。
那个城市来的他,我们回乡一起庆祝父亲节对那个他来说是蛮新鲜的。哈哈哈~刚好遇上水果季节,榴莲,红毛丹,芒果,百香果,山竹,水翁,黄梨和椰子随手拿,随便摘。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用这样自然和传统的方式来喝椰水。还说一定要拍照放面子书。













国王带着家人,我和那个他一起去吃很多小时候爱吃的。
都说是国王的日子了,国王很放肆的吃了很多高卡路里,高胆固醇的食物。

国王,就这一次哦。我帮你记录下来了,别以为我会忘记 

离开了王国,路过那个他的家乡时候也给那个他的父亲一个小小的惊喜。今年我们终于在父亲节找到了一个平衡点了。=)

我总是不时提醒着自己,工作再忙都不要忘记家里的每一个成员的生日以及他们所属的节日。
若回不成家,至少得给他们摇个电话。
有时候一句父亲节快乐,一顿饭都可以让他们感到欣慰。
得空的时候回家吧,随意在家的溜,随意的聊天,那种存在以及踏实感是很难得的。

我亲爱的国王,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