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Tuesday, July 30, 2013

探索BMW

托那个他的福气,总算如愿的尝试了BMW与其它汽车结构的不同之处。

这真的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早晨阿。
一架架的豪车接走了来临的嘉宾,进入了较偏远的山区地带。

这个夏日,大家要体验的是BMW爬山型号的X3和X1. 现场除了讲解车子的特别之处,也示范了一些别的车子没有的功能。

大家开始体验车子的快感以及车子特别的功能 =)
X3的特别之处是下山的时候只要到了平面就会自动停,保护车里的安全。
X1的则是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车子的ABS会协助快速的避开障碍物。

一开始讲解车子独特的功能 =)


体验快感+刺激之旅 =)
出发去探索咯 ^^ 


示范紧急煞车 =)

BWM打造的是一个高贵的形象。所以来到这里几乎上下车子,进出都有人招待。
现场还准备了西甜点供参与者享用.
Yum Yum =D 

Yummy =D 

后记:当嘉宾的感觉是非常好的。每个人对你又是递上手帕,那里又为你倒茶,开关门。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渺小,这种梦想像是遥不可及。
今天试坐了,它们就在我眼前。如果总觉得这一类似的梦想是奇迹,如果等待不到这样的奇迹,那么我就该努力的去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奇迹吧。
我想只要你的脚还站在地上,就不要把自己看得太轻。只要你还活在地球上,就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大 =)
                                                
                                                         财神贵神阿,要多多关照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