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2012年回顾。

又一年了。。。
21岁的青春,说好的飞翔,说好的疯狂。结果还是战败了给时间,课业和小贪睡。
常常在床上以理智挣扎,继续睡还是醒?
常常在下雨的早晨在纠结,去上课还是不去。

和以往一样,面子书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同样的,今年再度通过面子书来回顾我的2012年。

比起去年,今年和大学同学的互动也比较多了。
从小小的生日庆祝,喝茶聊天,吃饭,去一日游,庆祝成绩出炉等等。
大学的火花马慢慢的燎原。。。
生活里也开始有了小小的分享,煮了饭买了点心也不忘了给彼此多买一份。
生日庆祝,一日游,成绩庆祝,小聚会,反lynas....


云顶trip~ hoho 
今天值得提到的trip有3个。
一个是和Joo Yik和Christine一起去云顶的Trip. 怎么说,这都是第一次和大学朋友一起在外游玩过夜,3个女人走着,讲着,吃着,算是一个交心的Trip.
如果有如果。。。希望下次可以延长天数 =D
那一夜很冷,可是被友情取暖的心很暖。

另一个是之前被记录过的槟城和玻璃市之旅了。
那个假期的趴趴走,半夜的pillow talk,虽然很累,可是回想起来还是很想再重来一次。
有时候简单的旅行也是一种享受。

第3个trip是跟他的家人一起去金马伦趴趴走。


第一次和他的兄弟一块出游,原本还是担心会不会有些小小的隔膜。
可是我错了,整个旅程很享受那愉快并且没有隔膜的相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所以要配合大家的时间来个聚会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2013年,我们要来看看我们的时间表,大家配合下,聚会去咯 =)
而这个旅程的安排是在店业结束隔天就起程了。

来趟心灵之旅,放下了那繁重的店业,我们重新规划我们的人生,再度出发。


这满满的信件是其中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之一。
这些信件是去年CWC活动时候大家为自己写的一封信。
信的内容是记载着一年后你想要对自己所说的话。
这些信由我代收,一年后贴上邮票让它们各自回到主人的手里。
一开始我是抱着平常心去为信件贴上邮票。
当信件平安收到的时候,原来这小小的文字和信件给了很多人小小的感动。
那感慨,温暖,希望被小小的信件记载着。
很多主人留言道谢。
很开心你们为你们曾经的自己感动过,祝愿你们有更美好的2013年。



来到了年尾了。每一年的最后一天都象征了你进入我的生命里的一年轮转。
还记得2个月前你要出外坡公干的不舍。
可是我现在坚信距离只不过是个数目字。

有人照顾关心的生活,怎么说都是多了一份温暖。
3年来,我那份强悍的心都被你软化了。
周年前夕,我们不出门旅行,不上馆子吃好东西。
到是陪他回到那些年他曾经的大学生涯,去看他曾经的生活,去吃他记忆里的好味道,轻轻听他细说那些曾经。


21年了,依然总是不经意的在想偷懒的时候给自己许许多多的借口。
给自己再度许下小小的承诺,22岁了。希望自己可以为自己兑现更多的承诺。
今年的倒数,有四川菜配我们度过。。。不同的尝试,不同的口味。
希望可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2013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