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如果可以如果,这就是永恒

“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个野蛮无理的我。。。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窝在狗窝里,趴在电脑前面拼命的啃着偶像剧。。。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多天没有洗澡,同样的衣服穿了又穿,快熟面杯子占据了那小小的桌面的我。。。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素颜,头发乱七八糟的我。。。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在巴杀毫无形象的大喊减价的我。。。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毫无形象可言,出口尽是三字经,笑声大过大笑姑婆的我。。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狼狈不堪,当众出丑的我。。。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房间也懒得收拾,坐姿粗鲁的我。。。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我吃饭脚不停的摇动,嘴里塞满了饭,却还在东南西北的说人是非的我。。。”



曾经有人说爱情是个洋葱。当你一层一层的拨了皮,你会觉得越刺辣。
越是了解,越是不能接受。


所谓的承诺在以上的情节一一出现后还能兑现吗?


多年后,你还会像恋爱时候那样牵着我的手,穿过人群,大大方方的当众亲吻我吗?
你还会在吵架的时候不甩开我的手,而是紧紧地把我抱着吗?
还会一收到信息就马上给通电话我吗?


多年后,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知道这3年以来你做到了。
落泪,无助,开心,寂寞,三年来你都准时报道。
夜里睡不着也没有因此没有人陪伴而落寞。
距离越是遥远,心里坚守着那只是数字作怪。



你不在的情人节,没关系。
因为心一直都在。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如果这样的如果可以持续,并且不嫌弃,那么这将会是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