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假期趴趴走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去趴趴走了。心情出奇的兴奋。
以往总是忙着学会,参加活动。就算假期也是勉强的在家呆上一个星期,甚至不到就往校园跑。把时间留给家人少了,也不知道假期的逍遥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办活动好充实。

而这个学期总觉得给家人的真的是太少了。留给他的也只有短短的周末。留给同班同学,翻开相册可以说是零!!!真的是冤枉咯~ >< 

基本上这个学期我都放下了所有所有的学校活动,多点回家,得空就去趴在他身边,而最过瘾的不过是我有时间跟coursemate去趴趴走了。Hoho~ 

顺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是超Budget的旅行。旅费包吃包住,3天2夜没有超过RM250~
当然,建议小组的人一起出发,这样子彼此互相照顾以及互动会比较多。对于我们5个人,我觉得刚刚好。有说有笑 =D

第一站到达槟城。到了姓周桥那里拍照。到了那里其实我有个想法,怎么自己没有些艺术细胞呢,不然我可以来这里轻轻吹着海风写生呢。哈哈~ 就算太阳再猛啊,被那轻吹的海风轻轻的拂动长发,那阵凉意换来的是心情愉快,没烦恼阿。

随后我们也到了不同地方的壁画拍照。这些壁画的吸引力可不是一般的哦。即使是星期一,也有小群的群队以及旅行团到哪里排队拍照。你可想而知那壁画的魅力。Hehe~
想尽Pattern~ LOL~ 
我本身最喜欢姐弟俩骑脚车的壁画。总觉得很温馨,可能那是因为我在画里找到了属于我和弟弟的童年吧,所以总是特别的释怀。
摆个美美的Pose~ Cheers~ =D
因为壁画坐落在不同的小巷和街道,所以我们必须行走过去。以往如果是趴趴走的话,最怕遇上的问题就是有队员不愿意或者不方便走长路。
可是这次的趴趴走,大家配合度可说是非常的好。
即使是没有搽上任何的防晒,没有撑扇,可是依然大大方方的走在阳光下(给大家鼓掌!!!) 而且也没有人抱怨路程太远,而选择不走动。 Hoho~ 

可是也因为下午的过度走动(我这个平时不运动的宅女,TT)晚餐时间的时候基本上是身体累到有点懒洋洋了,而感觉又有点缺水缺食物的状态。所以坐着Ha la变成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可惜又忘记照相了TT )

晚餐后,到Straits Quay走走,吹吹海风。总觉得海风有种平抚那凌乱心情的能量。
还记得以前常常和一伙人到海边追逐,呐喊。心中那颗小石头总能轻易的随着呐喊被遗弃到海的一角。那时候所有的烦恼都很轻,很轻~ 


第二天~ 
哈哈,首先要谢谢你们的生日惊喜 =P
(虽然有些时候是迟钝了一点,不过迟钝总好过知道吧?哈哈哈哈)

第二天,前往极乐寺参观。每年,基本上都会跟不同的人来到极乐寺。每每总会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慨。
这一次让我觉得最有意义的莫过于我们一起许的一个愿吧 =D
当有人一起站在同一条线上许着同样的愿望,那么有伴的感觉真好啊。
可是每每想到这一刻,脑海里总会有句话不知觉的闪过,还有一年我就快毕业了。我就快跟你们分道扬镳了。我好像错过了很多很多大学里本应该有的多姿多彩。


好了,是时候趴去玻璃市了。话说我到是第一次踏进玻璃市的市区。哈哈哈~ 
来到玻璃市差点点就要带着小失望回家了,因为稻米都被收割完了。TT
庆幸的是我们的导游Jimmy Uncle还是很细心的为我们找到了一块绿油油的稻田,让我们过一过拍照的隐。哈哈~ 

右下角的小屋就是彩虹之家了。你们有看过天天好天吗?那么肯定对这件小屋不会感到陌生。 

彩虹之家里面原来住有人烟的叻~ =P

如果你有看过日落,那么想必你也可以深深地感受过什么是夕阳无限好的心情。日落总是来得特别的快,而不尽的会让人感慨怎么又是一天了。

又到了晚餐时间了~ Jimmy Uncle,我超爱那个四角豆 Kelabu的~现在想到都肚子饿了。当时可见真的好饿,连照片的时间都忘记了。回味无穷阿~ 哈哈哈哈哈~ 


玻璃市王宫~ 多富丽堂皇阿,我个人觉得身为王室,穿金戴银,荣华富贵是应该的啦。而你把王宫弄到如此的堂皇来突现王族的地位,那也是没问题。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把灯开得太多太多了。知不知道我们纳岁人的辛苦啊。

不过王宫确实是建到很漂亮 ><

今晚我们去Jimmy Uncle家过夜~ 有人收留,半夜又有Milo喝,好幸福啊~ =)

Pillow talk了整晚,隔天就Blur Blur了一整天~ 

第一次在不懂得打poker的情况之下,依然拥着寒意,上着poker的隐,打到天亮。(而且还打了2天呢>< ) 
我们认识了快2年的时间但是共同的记忆是少得可怜。最深的感动莫过于我们一起为大家祈福。在那一刻,其他人的心似乎是与我们同在的。
感谢和感恩,能够遇到便是缘分阿。

p/s: 真的很谢谢Jimmy~ 辛苦你了,要你长途奔波,还要找我的家,还要比我们早醒,到最后我们累到想幽魂的时候,你还要来娱乐我们。真的是对你万分感激。而且你真的是个很专业的导游。就算迷路了,也不会发脾气,愿意带领我们兜兜转转当吃风,说些奇怪的冷笑话来带动气氛,不错嘛~ 哈哈哈哈

Joyce: 谢谢你凡事都是有所准备在先。不管是地图还是住宿~哈哈哈~ 幸好不是整组是天秤座的,不然要露宿街头了~ Hoho~ 

YY and Jal: 哈哈哈,你们2个阿,应该是说少了你们旅程也会变得不好笑了吧。常常都是开开心心,嘻嘻哈哈的~ 谢谢jal虽然生病了,可是配合度还是很高。而且对大家的照顾也不少。而可爱的YY小不点,去到那里都是有美美的pose,和jal一样,累了就睡觉。到了目的地就起身 XD

好了,这倒是我第一次在blog说了这样长的话,以及留言给大家。快快感动吧~ 就当作还未完成的pillow talk吧 =D

后记:玻璃市的感觉真的很Peace。 夜晚呆在车上慢慢的驶入市区,你也不难发现这小镇的人生活得很平静。慢节奏,不匆忙,写映在这小镇里头。 如果真的想放自己一天的假,来个2天1夜的旅程,这里会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是慢慢的走,放松的融入这个小城的步伐,我发现我们平时生活得真的太匆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