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21岁咯 =DDD

“小时候,看着小阿姨庆祝21岁生日,接收锁匙。
那时候心里总是有个疑问,21岁接收了金锁匙,是不是自由了,可以往外跑了,做什么都不需要报告了。”

终于,21岁这个年岁跟我对上了。
接过了金锁匙,我领悟到这把锁匙并不是我行我素。
而是象征着开启了我人生的另一扇门,希望我可以发掘以及体验到不一样的一面。同时开启智慧(这样子我会不会变得更聪明?LOL), 向着自由和谐的脚步。

在21岁的生日前夕,我与一班有人聚会。
记得有个朋友跟我说21岁是个非常有意义以及重大的日子,一定要搞大的庆祝。
我说啊,21岁既然是个那么意义重大的日子,那么何不尝把它留给我最重要的人来纪念呢?

那天谢谢琢成的点心,珈绮的西餐,家人丰盛的晚餐(怎么忘了拍照阿!!!这样子得好好的写起来记得记得了,LOL) 
今年的生日最让我感到有成就感的,莫过于做了我人生中第一个cheese cake了。
超有成就感的。而且还是在自己的生日做。
当初做蛋糕的初宗,是要好好地感谢妈妈的。
那里知道做做却玩了起来,而却又变成非常充实又美好的一天了。



就是这个最右下角的,那就是我做的蛋糕了。已经完完全全的溶化在大家的肚子里,所以可见喜好度。哈哈哈~ 
左上角那个小抱枕叫Ah Pooh~ 它跟我同一天生日,所以自然就陪我一起过咯, LOL~ 
右下角是同班同学的惊喜,有我好喜欢的cheese cake~ yum yum~ 谢谢Joyce, Jimmy, Jal 和YY 哦 =DDD 
还有百丽送上的小pooh~ LOL~ 这个winnie the pooh其实是坐在马桶上面温习功课,她说觉得很像我,所以就给我买了。天啊,这种怪癖尽然被发现了。呵呵呵~ 
然后Yi qian和sandra送上了一件连身裙。这个的理由就比较正常了,因为我去参加dinner的时候就再也不用烦恼了。哈哈~ XP 
之后的就是爸爸妈妈的金锁匙了。哈哈~ 说实在哦,我这个生日最无奈的就是既然忘记跟你们合照了。真的是无言啊。。。

Lulala~ 来到了怡保, 我的小王子怎么会忘了我啊~ 小王子同样的还是给了我惊喜了 =DDD
有我超想吃很久很久JJ的蛋卷(天啊,你倒是第一个拿蛋卷给我吹的小家伙。不过我喜欢 =DDD)
然后欢迎我们的新成员-8毛的加入。哈哈哈~ 谢谢你为我记载了我人生的一部分。虽然再也无法参与我曾经以前18年的人生。不过可见你有努力的记载了我们一起开始后的一切,并参与我的人生。
这倒是我为之感动的原因。

生日感言:正式21岁咯,对我而言不是大肆的庆祝,而是有最棒的家人,最好的朋友以及那个爱我的他,陪我踏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碑,用不同的心境,来看不同的世界。希望自己在面对不同的问题时候,能够更成熟以及更有智慧的去处理每一件事情。

p/s: 不好意思,我知道面对你们的惊喜我有点反应迟钝,不过迟钝总好过知道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