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Tuesday, August 28, 2012

爱情这小事

自从开店之后,店因为需要人手,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自己的时间去玩去走走了。
等到我们打烊的时候,大部分的商店也关门了。

2个人的2人世界也少了。问我值得吗?其实我觉得值得。
一起工作的一年里,考验的不只是生意上的安排。
还有人的个性的磨炼。

我们2个人都属于典型的生活慵懒型的。
没有动力之下我们是懒洋洋的。
一只狮子以及一只天秤懒洋洋的,
在一个环境里久了,
2个人最真实的一面都在时间的飞逝之下,
一天一天的全给暴露了。

自己开始也更了解自己的底线到哪里,
他不喜欢些怎样的事情。
我的能力到哪里,
他的原则是什么。

这些些是我们在一起了整整2年我才深深明白的东西。
2个人在一起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有点小摩擦,让感情更升温,不是一件好事吗?
对我来说是的~ 
最起码我们把彼此看得更透,却依然爱着彼此。
来到了8月尾,想对亲爱的你说声生日快乐。
p/s: 今年有我的爱心蛋挞蛋糕叻~ =)
快快感动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