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的那个前夕,不少人都会问我如何度过。
情人节的那天早晨,不少人则问我有没有收到什么礼物或者惊喜。
情人节的象征,对我而言并不是玫瑰钻戒,
而是感激有个人愿意陪你默默地走过。

我们走过的那些不平凡,并不是大众用肉眼看见而理解得了的。
当中的感受,只因为一只冰淇淋,多了一个人分享而变得不一样。
一杯苦茶多了一个人分担,而变得好过多了。
一些坦克不平的路,因为有一个人的扶持而不再害怕跌倒的疼痛。

那些别人看不见的辛酸,
别人明白不了的感受,
只因为多一个人的陪伴,
而不寂寞与害怕。

只要能好好的在一起,互相鼓励以及扶持对方。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而且我们有个习惯,平日只要看见对方钟意的小礼物,我们都会互赠对方,以示鼓励以及为感情加分。
并不一定要等到情人节才大事庆祝或者花钱,而平时却对对方无理取闹,不理不睬。
对我而言,情人节是一个互相提醒对方要感激另一半出现的一个节日。
只可惜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互相比较,甚至在情人节所收到的礼物分量不足好友或他人还会不满而与另一半争吵。

情人节里,并没有烛光晚餐或者贵重的礼物来点缀我们的情人节。
我们只是一路向北的往吉兰丹跑~
一路吃,一路看,一路走~
2个人在一起心心相印,
窝在一起听对方诉说种种~一起开怀大笑~

我喜欢这种像似两小无猜的感觉。
在你面前我们可以笑到飙泪,说人家的是非到天上,玩各种稚气的小游戏。
在彼此面前,你是个孩子~我也依然是我~这就是我想要的情人节。
而我们也为彼此的第一个情人节,画上了美丽的句点。

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只想轻轻的跟你说声:谢谢你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