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辉煌100慈善巨星演唱会~

续迎接报业代表后,我们也配合光华所安排的节目,参与义演招待。
义演当天所请来的嘉宾,皆是父母年代的歌手。
本地歌手李燕萍,燕燕等~以及海外歌手秦汉,齐豫等.

我还是第一次参加演唱会,热血不停在身上沸腾.
招待完毕后,我们可是坐在最前线观看演唱会呢~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等演唱会开始时,我的心情已经high到了极点。
先是全体歌星来给大合唱(虽然我不懂歌名),可是我的心情就跟着那节奏,开始摇摆。

坐在最前线热血沸腾的我们XD

“情人”一曲,把台下观众的热情炒得沸沸腾腾

“梦田”一曲,把许多人深埋的感触,狠狠地让它涌上心房来

歌手以及观众都有互动交流

激动时,大伙儿还发起口号对歌手大喊我爱你。
听出耳油时,大伙儿还不忘的大呼enco~
从头到尾,气氛high到最高点。

而最让我兴奋的除了可以让自己在边参与,边学习,边娱乐之外,
最开心的莫过于歌手以及观众对慈善的贡献。
我常常都会提醒自己,幸福并不是偶然的。
而在我们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里,除了享受之外,别忘了帮助有需要的人。
华社对慈善的贡献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而回馈社会是我们应学习的。

听完了梦田,心里有个梦,
我要让这个世界多一份爱。
只要每个人肯奉献一份爱,世界就会充满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