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Sunday, February 2, 2014

毕业感言的感慨

正在想着要为毕业感言写些什么。

毕业曾经是那么的遥远,没想到不知不觉收到了拉曼的通知书告知毕业典礼的详情以及要注意的事项后才惊觉我已经走到大学的尾声了。没有庆祝,没有离别,没有太多的感伤。大家就是做完了Final Year Project的Presentation后一起去吃饭,聊聊天。
那一餐饭我们吃得挺长的一段时间的。或许我们都知道这一别都不知道几时能够在一起坐下吃饭了吧。

大学四年遇上了许多人。有的人改变了我的想法,有的人让我有了一股傻劲去做些疯狂的事情,有的人让我开心,有的人让我流泪,有的人鼓励我,有的人关心我,有的人教我做饭,有的人爱我,有的人陪我熬夜熬到天亮。

突然间的点点滴滴再度浮现。以后我们都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在哪里生活?我不懂。但是至少我知道我19岁那一样有过轰轰烈烈,有过青春,有过梦。

希望下次再相遇的时候我们可以重温或者交换我们手中的青春以及为彼此编制的梦。

好了,我是时候继续写我官方的毕业感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