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生命就是要面对现实生活微笑

Friday, January 6, 2012

2011 的旅程

2011年已经结束了一个星期了。一整年的忙碌,连部落格也搁置了许久.
这整个假期,我靠facebook以及部落回顾了一整年的生活,也是时候来个总结了^^
今年年头,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往槟城,吉隆坡,怡保以及吉兰丹跑。 表面呢,我是跟那个他去做生意啦。 实际上呢,我是去白吃白喝啦。
吃了不少的道地美食以及好菜,间接让我2012年的新愿望是要组个美食团,然后寻找美食去。HOray !!!!

再来是我踏进了Degree第一年,终于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涯。啦啦啦~ Degree的第一年,让我认识了半班上30多位来自各州的童鞋。
是大家让我学习到谦卑的。以前有时还会认为自己很了不起,看到大家的作品后总觉得自己要多看多读来加强自己了~


日本发生大地震,让我觉得了生命的无奈。 突然不知哪来的勇气,决定发起送给祝福的运动。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活动,可是那份小小的满足感一直都把我的心给紧紧抱着。
我在想。。。如果这世界让的每个人,每天都可以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不管是被祝福的还是祝福人的,都应该温暖无比吧~


这个学年,参与了学校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最让我满足的莫过于整个Course办的Halloween party了。
好难得整个course的人可以聚在一起办活动。Senior, Junior聚在一起的感觉,还不错。 虽然要熬,要通宵。这也让我有了许多的第一次。哈哈~
我想。。。希望还可以有好多这样的机会,因为这是增进我们彼此之间感情的最快方式吧 ^^


让我迈进另一个旅程卑的莫过于那个他拥有了自己的一家店吧。 在起先我们曾经因为这家店闹了许多的不愉快。
开店原本是件开开心心的事,可是在准备时,我们却常常因为争执而抱在一起大哭。
因为种种的不愉快,种种辛酸让我更明白很多事情都只是我认为,很多事情都是我的执著,并不是一致的。
当开张前夕,看看他也看看我自己,突然觉得自己曾经是多么的幼稚。 看回那些日子大家都累坏了。
可是开张那天雀跃的心情,到现在我还记得。 那被祝福被赞扬的画面,我永远不会忘记。
这不止是事业的起步,更让我难忘的是那是我们感情踏进另一个阶段。
阿店啊阿店,你要多多发挥你的魅力,带进更多的客源。这样子我才能早日发达啊。

哈哈~ 结束2011年的那一夜,那个他亲自下厨献给了我他第一次的厨艺。 不错不错,第一次有这样好的表现,我给满分咯~
让这份爱心鸡扒来结束这美丽的2011年。
今年多了许多不同领域的朋友,多了不同的想法,对未来也有新的想象。
 我想和大家一样,希望来年会更好。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想做个开心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